王潮与咸鱼

【利艾】斯文又乖巧

流氓利x三好艾

OOC/幼儿园文笔/初恋之类的/gay里gay气


  利威尔面无表情的看着面前的纯情少年,“喂。”艾伦低着头打了个哆嗦。“你多大。”“十……十五了……”艾伦支支吾吾的说。利威尔皱了皱眉头:“大点声。”艾伦不管怎样也是个没见过大世面的孩子,被面前这个气场强大的混混吓得一下子吼了出来,“我十五了!”吼的脖子上青筋暴起血管清晰可见,把旁边靠在墙上看好戏的让让子吓了一个激灵。
  利威尔挑了一下眉,所有的小混混看他们的老大没吱声也就跟着沉默,整条小巷子蜜汁寂静,几十只眼睛盯着眼前的艾伦,艾伦觉得今天是他妈的有史以来最几把尴尬的一天。


  艾伦用手臂撑着脑袋在课桌上出神,浅棕色的发丝乱糟糟的缠在修长白净的手指上,可发丝和手指的本人却毫不在意,因为有一件更重要的事在让艾伦烦恼。
昨天的事还是在眼前晃悠,莫名其妙的就被抓进了小巷子,然后看见一个矮子???站在眼前,眯起眼睛仔细一看,算了上帝你还是让我瞎了吧,“遇见”混混头子可不是什么好事啊,特别是这个混混头子还带着一大堆人来到了你的学校假装低调然后特地把你拉到一个看起来就是提前找好的小巷子里然后又只问了个年龄就撤了。
  可以,这很棒。


  在课上不好好听讲跑神理所当然的艾伦被笑眯眯的韩吉老师请出去罚站了。
  嗯,上课不好好听讲的确是个十分正直的理由,前提是忽略艾伦前面这位已经在课上打呼噜的同学:)
  算了算了,出去罚个站也不会有什么,反正也是听不下去了啊


  我要上课。
  这是艾伦出来之后看到对面同样罚站的两个人的第一个想法。“哟,你也被罚站了?”对面的让让子对着艾伦吹了个口哨,“嫂子你不是三好学生吗?”
  what?
这是第二个想法。等等等等等等,我为啥不能出来罚站?不对不对,我为什么是你嫂子我是男♂孩子啊。唉?嫂子?那他大哥……艾伦看了看让旁边的利威尔,后者转过头去,但是艾伦看见了,利威尔的耳朵尖爬上了一抹红,这他妈怎么看都不像是憋气憋的吧!


  艾伦敢堵上阿明和三笠(?)保证,在遇上利威尔之前他绝对是个直男,虽然比较瘦但肯定有肌肉(?)……
  woc为什么这个矮子力气这么大啊!艾伦趴在利威尔的肩头绝望的想到。胃被肩头硌的有些尖锐的疼痛,但是艾伦不敢出声。开什么玩笑啊啊啊啊啊!要是出声的话会死的吧绝对会死的吧!可是可是可是,再不吱声的话就要被扛出学校了吧?我去我不想逃学啊嘤嘤嘤不对不对不是考虑逃不逃学的时候吧!
  艾伦方了,不安的在利威尔的肩头扭动,利威尔停了一下。


  然后一巴掌打在了艾伦的屁股上。
  (°A°`)??!“别乱动,”利威尔皱了皱眉头,“你要是再在一个正常男♂性身上扭我不知道会不会在学校就办了你。”
  QAQ妈妈救我!


  当然利威尔把艾伦扛出去也没有真的对他做什么,最多也只是恐(tiao)吓(xi)一下,把他扛到了昨天的小巷子里,于是就有了眼前这一幕——————
  几百个混混齐齐的站成了两排,等利威尔一把艾(sao)伦(zi)放下来就鞠躬行礼“嫂子好!嫂子辛苦了!”
  ( •ิ_• ิ)?????
  不是啊辛苦的是你们大哥啊我辛苦个屁不对不对不要接受嫂子这个奇怪的设定啊你们都瞎了吗瞎了吗我是男的男的!是有○○的啊!
  绝望_(:_」∠)_


  就在艾伦艾伦绝望崩溃老脸羞红的时候,利威尔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一大捧花,直接塞给了艾伦:“时间仓促,只能稍微准备一下,不过,这不妨碍我要说什么,”利威尔顿了顿,明显是有一些紧张,“艾伦,我喜欢你。”
  艾伦蒙了。
  利威尔看见艾伦明显的呆滞,垂下了眼帘,长长的睫毛遮住了灰蓝的瞳孔,带着明显的失落。
  “算了,散了吧。”


  艾伦回过神来,发现利威尔已经走到他身后了,他不知怎么想的,脑袋一热就抓住了他的手,“等……等一下!”利威尔依旧背对着艾伦。艾伦有点急了,硬把利威尔的身体掰过来,却看见一张带有笑意的脸,虽然淡的几乎看不出来,但是可以说是如沐春风。
  艾伦的脸一下子就红了,坑吭哧哧支支吾吾的,对于一个少年来说,这样的告白让他太过震惊,但是,也并不抗拒。


  利威尔摸了摸眼前少年的头,栗色的柔软发丝让他爱不释手。收回手,利威尔点着了一支烟,烟雾缭绕在艾伦的周围,艾伦轻轻的的把围绕在金色眼瞳周的烟气拍散,在眼前刚刚开始清明的时候,利威尔却凑过来,对着艾伦的嘴唇轻轻吹了一口气。
  烟草的苦涩气味缠绕在两人的唇齿间,利威尔半合着眼,睫毛在眼睑上投射出一片暧昧的阴影,有些削薄的唇轻张:“那么我再说一遍,艾伦,我喜欢你。”

————————————————————————————————————

老流氓你真是够了_(:_」∠)_居然这样对我的小天使qaq,想写一篇校园的小段子于是就有了这个短篇???欢迎小天使们提意见哦(๑•́₃ •̀๑)♥

评论